time is money

品牌建立到單一形象塑造,並無法像是生病看醫生般,吃個藥打個針,病可能就可以好了!
經常是從搜集訊息 → 建構計劃 → 溝通討論 → 執行製作→ 修正方向... 等不斷的循環進行。
也非一套功夫就能打天下,隨著客戶需求、時代進化及消費者族群習慣不同,經常我們的工作是多元而複雜的。

「設計」代表的不是一種特效藥,而是有系統的分類規劃,再經由創意人員將這樣的資料系統轉化成「畫面」;並用來傳遞、散佈企業及產品訊息,讓目標族群對這樣的「畫面」有印象,進而實質產生需求 → 購買 → 業績提昇。
然多數企業對於「設計」的錯誤認知在於設計的夠好,商品就會賣的好,反之,銷售差,就怪罪於「設計」不夠好。

「好廣告是爛商品的殺手」- 好形象也要有好內在

比如,你闖蕩江湖多年,手邊武器都是一把「水果刀」,看到別人拿「大刀」在耍也很帥,並找上我們要求也給你設計一柄「屠龍刀」;刀磨好交了,你卻還是用「水果刀模式」來使「屠龍刀」…你說,這問題出在那邊呢?

「別人用的不見得適合你」- 刀不一定要大,好用就好。

商楫國際努力的不是高尚或曲高和寡的設計創作,我們願意深入你心建立長久協同努力的陣線。

2013年 - 對商楫國際來說是個大改變年,內部軟體新增及硬體設備構建陸續完成,現在我們可以說
是一艘小而堅強的戰艦。

2014年 - 商楫國際即將邁第八年,這樣的時間不算長,我們懂。
但會一直持續下去,我們手中這一把創意巨槳,努力不懈為您達成目標向前行,依舊是我們的使命。

「設計」是我們的產品,「創意」是我們的服務




2013-12-31 -6545 Hits